如你有任何查詢
歡迎填妥以下表格與我們聯絡。
查詢主題

姓名

電郵地址

聯絡電話

內容

我已閱讀並完全同意參訪慈山寺之條款及條件,以及私隱政策
條款及條件
凡登記或參訪慈山寺(下稱「本寺」)或參與任何本寺活動,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事項:
  1. 本寺為清修道場,以弘法為任,非擬作為旅遊景點。請於到訪本寺或於本寺內參觀或學習(下稱「參學」)期間保持安靜。
  2. 建議閣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來本寺。未經授權停泊的車輛,其車輪或會被上鎖,恕不另行通知。
  3. 任何未有提前確定停車位之車輛將不准進入本寺。有特殊需要之人士,請提前致電本寺查詢熱線((852) 2123-8666)尋求協助。
  4. 請於進入本寺時出示確認電郵、手機短訊或登記編號及身份證明文件。
  5. 若缺席或比登記之參學時間遲到30分鐘或以上, 閣下或會被視為逾期取消參學(請見本條款及條件第41條)。
  6. 閣下在本寺內參學期間必須配戴參學證。
  7. 閣下在本寺內參學的任何時間必須穿著莊重的服裝(如有袖上衣、長褲、七分裙或七分褲)。慈山寺有限公司(下稱「慈山寺」)保留權利及擁有全權酌情決定權拒絕或逐出穿著其視為不莊重的服裝之課程參加者 (請參閱下列的定義)。例如,無袖上衣、迷你裙、熱褲、短褲皆被視為不莊重的服裝。
  8. 十二歲以下小童在本寺內逗留的任何時間必須有成人陪同。請在任何時候監督 閣下同行的小童。
  9. 請勿亂拋垃圾、隨地吐痰或喧嘩吵鬧。請保持本寺的清潔、安靜及莊嚴。
  10. 嚴禁在本寺內吸煙或點燃香燭、冥鏹、有害或易燃物品。
  11. 請勿携帶任何香煙、酒精飲品、葷食、海產、香燭、冥鏹、有害或易燃物品進本寺。
  12. 請勿在本寺內咀嚼口香糖或吹波糖,或於本寺內非指定範圍內飲食。
  13. 請勿帶同寵物進入本寺(陪同視障人士的導盲犬除外)。
  14. 未經慈山寺事先書面的批准,不得在寺內任何地方進行有關或用作傳媒或商業用途的活動、攝影、攝錄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錄影。
  15. 請勿在本寺的殿堂內拍攝、攝錄或進行任何其他形式的錄影。
  16. 請勿觸摸本寺內任何佛像、法器或植物。
  17. 本寺內嚴禁進行任何形式之業務招攬、宣傳、營銷、籌款、印刷品分發或任何其他商業活動。
  18. 本寺內嚴禁進行未經授權的活動、示威、演講或其他未經授權的公眾集會。
  19. 本寺內不設儲存服務。 閣下有責任保管你的個人財物。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和代理人概不就任何透過網上登記系統或中央登記熱線作為申請人(請參閱下列的定義)或通過其他申請人登記參學的預約者(下稱「預約者」)或任何到寺參學或參與本寺活動或項目人士 (參學者和參與活動或項目者以下統稱「課程參加者」)之財產或財物的損壞或遺失承擔任何責任 (無論這種損壞或遺失是否由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和代理人的疏忽引致)。
  • 地址
  • 香港新界大埔普門路88號
  • 開放時間
  • 早上九時半至下午五時
  • 電話
  • 2123-8666
  • 電郵
  • info@tszshan.org
Share

版權 © 慈山寺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