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有任何查询
欢迎填妥以下表格与我们联络。
查询主题

姓名

电邮地址

联络电话

内容

我已阅读并完全同意参访慈山寺之条款及条件,以及私隐政策
条款及条件
凡预约或参访慈山寺(下称「本寺」)或参与任何本寺活动,即表示阁下完全同意以下事项:
  1. 本寺为清修道场,以弘法为任,非拟作为旅游景点。请于到访本寺或于本寺内参观或学习(下称「参学」)期间保持安静。
  2. 建议阁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本寺。未经授权停泊的车辆,其车轮或会被上锁,恕不另行通知。
  3. 任何未有提前确定停车位之车辆将不准进入本寺。有特殊需要之人士,请提前致电本寺查询热线((852) 2123-8666)寻求协助。
  4. 请于进入本寺时出示确认电邮、手机短讯或预约编号及身份证明文件。
  5. 若缺席或比预约之参学时间迟到30分钟或以上, 阁下或会被视为逾期取消参学(请见本条款及条件第41条)。
  6. 阁下在本寺内参学期间必须配戴参学证。
  7. 阁下在本寺内参学的任何时间必须穿著庄重的服装(如有袖上衣、长裤、七分裙或七分裤)。慈山寺有限公司(下称「慈山寺」)保留权利及拥有全权酌情决定权拒绝或逐出穿著其视为不庄重的服装之课程参加者 (请参阅下列的定义)。例如,无袖上衣、迷你裙、热裤、短裤皆被视为不庄重的服装。
  8. 十二岁以下小童在本寺内逗留的任何时间必须有成人陪同。请在任何时候监督 阁下同行的小童。
  9. 请勿乱抛垃圾、随地吐痰或喧哗吵闹。请保持本寺的清洁、安静及庄严。
  10. 严禁在本寺内吸烟或点燃香烛、冥镪、有害或易燃物品。
  11. 请勿携带任何香烟、酒精饮品、荤食、海产、香烛、冥镪、有害或易燃物品进本寺。
  12. 请勿在本寺内咀嚼口香糖或吹波糖,或于本寺内非指定范围内饮食。
  13. 请勿带同宠物进入本寺(陪同视障人士的导盲犬除外)。
  14. 未经慈山寺事先书面的批准,不得在寺内任何地方进行有关或用作传媒或商业用途的活动、摄影、摄录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录影。
  15. 请勿在本寺的殿堂内拍摄、摄录或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录影。
  16. 请勿触摸本寺内任何佛像、法器或植物。
  17. 本寺内严禁进行任何形式之业务招揽、宣传、营销、筹款、印刷品分发或任何其他商业活动。
  18. 本寺内严禁进行未经授权的活动、示威、演讲或其他未经授权的公众集会。
  19. 本寺内不设储存服务。 阁下有责任保管你的个人财物。慈山寺、其董事、雇员和代理人概不就任何透过网上预约系统或中央预约热线作为申请人(请参阅下列的定义)或通过其他申请人预约参学的预约者(下称「预约者」)或任何到寺参学或参与本寺活动或项目人士 (参学者和参与活动或项目者以下统称「课程参加者」)之财产或财物的损坏或遗失承担任何责任 (无论这种损坏或遗失是否由慈山寺、其董事、雇员和代理人的疏忽引致)。
  • 地址
  • 香港新界大埔普门路88号
  • 开放时间
  • 早上九时半至下午五时
  • 电话
  • 2123-8666
  • 电邮
  • info@tszshan.org
Share

版权 © 慈山寺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